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驼房营路一带夜查违规渣土车

2019-10-16 07:36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驼房营路一带夜查违规渣土车

近日,有读者向本报反映,在朝阳区驼房营路,经常有满载渣土的大货车深夜呼啸而过,路面遗撒了很多渣土,影响道路环境。本报将这一问题反映给了属地将台地区办事处城管队,呼吁严查违规渣土车上路。

接到反映后,将台城管队立即部署工作,派人员夜查渣土车违规现象。10月8日正值上班日,晚上8点过后,城管队员沿着驼房营路和驼房营北路进行巡查,9点多,队员在驼房营路发现一辆满载渣土的大货车,上前叫停后,巡查队员对车辆和相关证照进行检查,发现其没有准运证,并且车辆有遗撒。巡查队员按照相关规定,对司机进行告知和教育,并按规定予以处罚。

一连好几天,巡查队员在驼房营路一带进行巡查,先后查处6辆不符合相关规定的货车,按照规定进行了处罚。

责任编辑:杨承渊(QN0044)作者:李越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