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2019国际铁人三项赛自行车比赛亮相王佐千灵山

2019-10-20 17:22 千龙网

图为选手们在千灵山自行车王佐赛段参加比赛

千龙网讯 10月20日,千灵山秋叶色彩斑斓,2019奥运距离比赛的自行车最美赛道王佐赛段,来自29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多名选手参赛。奥运距离赛道展示丰台区良好的生态环境和著名文化景点,包括在园博湖进行的1.5公里的开放水域游泳;极具挑战的40km自行车赛道经过丰台古朴的村庄沙锅村和北京西南部最高峰千灵山;最后的10公里跑步在风景独特的北京园博园内进行,路线途径园内陡峭的台阶。

据了解,京西王佐千灵山有千亩彩叶林,下周霜降过后变色率将提高,十一月初将进入最佳观赏期,尤其是市民到千灵山可以乘坐北方最长的缆车在空中观赏层林尽染的美景,这条索道足有1800多米长,单程用时30分钟。

责任编辑:王硕(QZ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