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1500余人参加第31届北京市海淀区职工“长春杯”越野赛

2019-10-31 10:45 千龙网

微信图片_20191031104235_副本

10月30日,北京市海淀区总工会在圆明园遗址公园举办第三十一届海淀区职工“长春杯”越野赛。千龙网发

千龙网北京10月31日讯(记者 刘美君)10月30日,北京市海淀区总工会在圆明园遗址公园举办第31届海淀区职工“长春杯”越野赛,来自海淀全区各基层工会的1500余名职工参加比赛。北京市总工会副主席赵丽君以及海淀区相关单位领导参加开幕式。

越野赛分竞赛组和全民健身组两个项目分别进行,不同的出发地点,不同的参赛里程。为确保比赛公开、公平、公正,赛事组委会为每名参赛队员配备了全时连接电脑系统芯片计时系统并自动记录参赛路线的“芯片”,自动记录每名参赛队员的参赛路线,确保赛事记录无遗露、无死角,比赛过程一目了然。参赛选手也可通过由大数据平台支撑微信公众号及时查询参赛成绩。赛事组委会还通过首都职工志愿平台上招募海淀职工志愿者为赛事提供引导等多层次服务,保障赛事的有序流畅进行。

此外,为迎接2022年北京冬奥会、实际行动助力北京冬奥会、进一步营造全民健身的浓厚氛围,组委会在越野赛线上特别设计了冰雪体验环节--将旱地冰壶带入圆明园,并聘请的冰壶教练现场为体验人员进行技术指导,参赛选手可在赛后之余体验。

30年来,得益于海淀全区各级工会组织的积极响应和广大职工的热情参与,坚持在冬季开展的海淀区职工“长春杯”越野赛,已经成为海淀区职工生活中的冬季体育运动传统体育盛事。今后,海淀区总工会将继续以精彩活动为载体,以暖心服务为引领,不断探索开展系列文化体育活动,不断提高广大职工的健康水平和体能素质。

微信图片_20191031104228_副本

10月30日,北京市海淀区总工会在圆明园遗址公园举办第三十一届海淀区职工“长春杯”越野赛。千龙网发

责任编辑:刘美君(QN0048)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