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政府搭台 北京为中小企业提供融资对接服务

2019-10-31 13:03 千龙网

政府搭台 为中小企业提供融资对接服务

日前,“创业北京”优秀项目债权融资对接会在清华科技园举办。千龙网发

千龙网北京10月31日讯(记者 刘美君)日前,“创业北京”优秀项目债权融资对接会在清华科技园举办。作为第二届“创业北京”创业创新大赛的赛后服务活动,政府部门搭台为企业精准对接,并引入银行机构、担保机构等,为企业提供全方位、一站式服务。

据了解,本次对接会由北京市创业指导中心主办,来自银行机构、担保机构、服务机构的9位专家与来自中小企业的60名代表进行了面对面融资对接。参加此次对接活动的企业包括来自两届“创业北京”创业创新大赛的优秀企业和近三年北京市优秀遴选项目企业,以及多家有债权融资需求的中小企业。

活动中,北京市创业指导中心为企业进行了创业担保贷款的政策解读,随后,能够为创业项目提供数据保全的奕响科技介绍了公司知识产权方面的相关知识和服务内容;资深信贷专家向企业分享了中小型科技债权的融资经验,详细讲解了企业应当如何进行债权融资,包括债权融资对企业的意义、精细化债权融资策略、中小企业融资环境等内容。

在此次对接会上,建设银行、农业银行、交通银行、招商银行、北京银行等知名银行围绕本行特色信贷产品开展讲解推介,参会的中小企业结合自身发展实际提出融资诉求,双方在现场进行了面对面的对接交流。

长期以来,“融资难、融资贵”一直是困扰中小企业发展的难题。此次对接会将进一步强化政府相关部门、北京市金融机构和小微企业协调发展、良性互动的政金企合作关系,搭建起小微企业创业金融服务平台,实现融资供需双方的精准对接,为实体经济发展带来更多融资便利。

责任编辑:刘美君(QN0048)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