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海淀聚焦投诉热点群众满意度超92%

2019-11-02 01:57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海淀聚焦投诉热点群众满意度超92%

“小白楼”变身居民活动室、公寓楼改建幼儿园、“吹哨报到”改革调度会开到居民家门口……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海淀区聚焦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问题,把“群众满意度”作为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标准。北京青年报记者了解到,今年9月至10月,海淀区共受理12345转派案件5万余件,群众满意率超过92%,环比上升9%,解决了一系列长期以来群众投诉的焦点问题。

海淀区把调研走访、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紧密结合,集中力量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问题,把群众满意度作为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标准。

据统计,今年9月至10月,海淀区共受理12345转派案件50738件,响应率100%、满意率92.48%,环比7月至8月,满意率上升9.02%。解决了一些长期以来群众投诉的焦点问题,如北太平庄街道志强北园社区闲置“小白楼”变身活动室,华源公寓楼改建幼儿园等。

海淀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张东川表示,海淀区在这次主题教育中,最重要的工作目标就是为民服务解难题。“我们推动和要求各级党员领导干部深入村居委会,为群众解决难事和烦心事,也把此举作为主题教育开展成效的评判标准。下一步,我们还将持续开展此项工作,继续提升群众满意度。”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