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给自己留下更多私人时间,繁杂事务交给闪送

2019-11-04 01:41 北国网

来源标题:给自己留下更多私人时间,繁杂事务交给闪送

人类的发展史,就是不断提高生产力,发展科技,让生活更加便捷。除了高科技,各项产业也在不断发展进步。从一开始的网购,到后来网上点餐,网上就诊,网络带给人们更多空闲时间。而同城速递,也在这样的环境下发展了起来。有这样一家同城速递平台,备受大众好评,它就是闪送。

闪送,成立于2014年,目前已积累1亿+用户,覆盖全国222座城市,拥有70万+闪送员。闪送的定位是一对一急送 拒绝拼单,在同城速递行业群雄争霸的环境下,闪送也靠着一对一急送 拒绝拼单收获大量好评。

从取件到送达,全程只由唯一的闪送员专门完成。这样既能省去闪送员与第三方平台或机器之间的交互和交接时间,又能避免闪送员拼单导致的配送效率降低。同时,一对一急送避免了多个人的交接,责任界定是唯一且清晰的;避免了分拣的过程,物品在速递过程中的安全性也有了明显提升。快速和安全是闪送的招牌,既保证了时间效率,也保证了每一单高质量的完成,让顾客省时的同时也省心。

曹先生是一位自由职业者,毕业于211大学的美术设计系,工作几年后身体情况每况愈下,于是选择了辞职,在家自由接单。对他来说,能更多拥有自己的私人时间,是最重要的事情。遇到有些客户需要面交图稿的时候,他就会在闪送下单,由闪送员帮他递送。曹先生使用闪送已经两年有余,他很开心地说,他的每一单,闪送都及时送到,而且图稿完好无损。闪送为他留出了更多时间,也让他更加省心。

便捷、高效,是未来每个人对生活的要求,而闪送就是你的好帮手。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