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CBD百万平方米楼宇拟启动招商

2019-11-09 02:14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北京CBD百万平方米楼宇拟启动招商

朝阳交易分团日前在进博会期间举办“开放共享,魅力朝阳”主题交流活动,活动中透露,朝阳区将不断释放重点功能区空间资源,为产业发展提供高品质的空间承载,北京CBD约110万平方米楼宇拟启动招商。

主题交流活动中,朝阳区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朝阳区在服务业扩大开放、优化营商环境、提升国际化水平、全面提高发展、环境、管理和服务等品质方面的情况。20多家国内外知名企业相关负责人就企业目前发展情况、来朝阳发展愿景和期许以及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的意见建议等内容,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

北京青年报记者了解到,随着今年国务院批复《全面推进北京市服务业扩大开放综合试点工作方案》,新一轮对外开放进入了全面推进新阶段。朝阳区目前已完成试点任务53项,完成率75.7%,高于全市22个百分点;特色任务完成22项,完成率91.7%。全年推进开放项目57个,目前35个项目已落地。

下一步,朝阳区将按照优化营商环境三年行动计划,发挥国际化优势,聚焦文化科技创新,创建“营商环境五大品牌”。为世界各地投资者营造更加开放包容的投资贸易环境、更加高效便利的政务服务环境等,打造国际一流的营商环境高地。

据介绍,朝阳区将不断释放重点功能区空间资源,为产业发展提供高品质的空间承载。其中,北京CBD作为5G商用示范首选地,正在着手打造信息化、高端化、智能化楼宇,推动智慧楼宇体系建设。目前,建筑总面积约110万平方米的楼宇拟启动招商,重点吸引国际金融、高端商务服务机构及跨国公司总部。作为第29届夏奥会和2022年冬奥会的核心区和主承载区,奥运功能区内正在建设国家会议中心二期,建成之后,它将和现在的国家会议中心连为一体,形成总共将近130万平方米的会展综合体。明年初将新入市北京亚洲金融大厦等5座楼宇,总体可出租面积将超过50万平方米,计划重点引入文化体育、科技金融、高端商务服务业等业态的国际组织、机构和企业入驻。

责任编辑:杨承渊(QN0044)作者:李泽伟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