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国际公益广告大会在京开幕

2019-11-12 03:12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北京国际公益广告大会在京开幕

以“牵手公益 共筑美好家园”为主题的北京国际公益广告大会11日在国家会议中心开幕。在线下展映专区,以实体展+多媒体展的方式,集中展示展映了1981年至今30多年来,500余件来自全国各地、多种类型的优秀公益作品。

本次大会由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北京市人民政府指导,北京市委宣传部、北京广播电视局主办。 此前,北京国际公益广告大会创意征集大赛于7月15日拉开帷幕,以路演+创意作品征集的方式,覆盖20多个省市、50所大专院校、100余家社会专业创作机构。大赛共征集文案作品2338份,评出特等奖及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共100个,并挑选了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的《手》和以保护生态环境为主题的《点亮美好生活》进行视频成果转化。

即日起至13日,大会将举办系列主题研讨会、优秀公益广告作品展示展映活动、感恩盛典和系列专项促进交流活动等多个活动。在国家会议中心设置线下展映专区,以实体展+多媒体展的方式,展示展映1981年至今30多年来 500余件来自全国各地、多种类型的优秀公益作品。

责任编辑:杨承渊(QN0044)作者:张恩杰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