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朝阳将“接诉即办”作为考察干部指标

2019-11-14 03:12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朝阳将“接诉即办”作为考察干部指标

朝阳区四大班子领导日前来到市民热线服务中心,接听12345市民热线,当天下午赴现场解决实际诉求。朝阳区将把“接诉即办”作为考察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重要评价指标。

11月12日上午,朝阳区委书记王灏来到12345热线大厅,接听市民来电。其他区领导及相关委办局、街乡负责人也坐到相应工位上,接通电话后,在工单上快速记下来电人的姓名、电话等信息,然后详细询问投诉事项。区领导还就近期市民拨打12345反映的问题进行了回访,详细了解市民前期诉求办理进度以及解决效果,回访中大部分市民对结果表示满意。

当天下午,朝阳区领导在接听完市民来电后,立即分多路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直接奔赴现场,推动解决居民诉求。王灏表示,下一步,朝阳区将持续深入推动“接诉即办、未诉先办、一办到底”,进一步改进工作机制,提高服务群众、解决问题的能力,夯实服务群众工作基础,努力打造一批“三率”100%的街乡。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作者:范琦绯-工商平谷分局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