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2019中国国际珠宝展在京开幕

2019-11-14 16:28 千龙网

6D8A9976

图为观众在现场观看珠宝作品。千龙网发

千龙网北京11月14日讯  由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和自然资源部珠宝玉石首饰管理中心两大权威机构共同主办的2019中国国际珠宝展在11月14日上午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拉开帷幕。

开幕式上,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自然资源部珠宝玉石首饰管理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叶志斌指出,中国国际珠宝展已经成为中国乃至全球最著名的、最有影响力的珠宝玉石首饰行业的线下交易平台,它大大地促进了中国和世界珠宝首饰事业的健康有序地发展,它的历史功绩是不可磨灭的。本届中国国际珠宝展正值进入新时代的大好时期,在参会展商和各位买家、海内外朋友的大力支持下,本次展会一定会超过历届展会,取得更加辉煌的成果。

“中国国际珠宝展”作为一年一度国内权威专业的珠宝展览,秉承着“打造驰名品牌,共谋行业发展”的办展宗旨,历经二十余年的发展,现已成为国际备受瞩目,国内最具人气,业内最具影响力的珠宝行业盛会。展会在不断提升行业整体形象的同时,也为企业塑造品牌、展示文化与实力,提供了最佳的平台。

据了解,本届展览将持续至11月18日,总面积达50000平方米,展位数量近2000个,汇聚了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知名的珠宝制造商、批发商、零售商和加盟商,可谓亮点多多。

在现场,记者看到,作为2019中国国际珠宝展的品牌馆,一号馆1层汇聚了国内众多珠宝品牌,集中展示、发布最新的生产工艺,最新的设计产品,引领珠宝消费之潮流。2019年度参展品牌菜百首饰、中国黄金、老凤祥、老庙黄金、七彩云南、中国珠宝、同晖珠宝、招金银楼、赛菲尔、信德缘、千足珍珠、阮仕珍珠、佳丽珍珠、天使之泪、绮丽珊瑚、富丽橄榄石、伊诺安冬等,带来新颖、时尚、国际化的原创臻品,把品牌效应幅射至整个中国,共同呈现珠宝行业趋势风向以及最新的产品设计理念。

此外,6、7号馆集结近百家全国各地优秀玉雕工作室集中亮相,打造中国国际珠宝展精品玉雕馆,向世界展示中国玉石雕刻文化和精湛技艺。如玉雕大师马洪伟将展示被大大英博物馆购藏的代表作《角》以及创作灵感来源于古陶器并用黄铁矿墨玉设计创作的最新系列作品《带盖鬶》、《鸟形带盖实足盉》等;玉雕大师茹月峰妙手轻琢薄胎器皿,玉中尽显国画精髓,薄胎之光如月,温润之玉似峰。

来到展览现场,境外珠宝也将尽收眼底。为时尚搭配、个性化、情感消费的消费需求升温,彩色宝石消费人群不断増多。在国际设计师邀请展区,主办方今年还专程邀请来自西班牙、波兰、美国、俄罗斯等知名珠宝设计师,现场展示自己的作品,让观众领略中西方的首饰艺术差异,感受国际珠宝设计师设计理念和精湛工艺。

微信图片_20191114161938

图为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自然资源部珠宝玉石首饰管理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叶志斌致辞。千龙网发

微信图片_20191114161942

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毕立君在发言中表示,由中宝协和NGTC主办的一年一度的中国国际珠宝展,历经二十余年的发展,现已成为国际备受瞩目、国内最具人气、业内最具影响力的珠宝行业盛会,是珠宝企业塑造品牌、展示文化与实力的最佳平台,是国际交流、商业贸易的重要场所,更是珠宝企业家、设计师、鉴定师、业内专业人士共话趋势、寻求合作与发展的重要平台。千龙网发

6D8A9983

图为市民在现场选购珠宝。千龙网发

微信图片_20191114161504

图为市民在现场选购珠宝。千龙网发

6D8A9980

图为市民在现场观看用寿山石制作的各式菜肴。千龙网发

微信图片_20191114161522

图为2019中国国际珠宝展现场。千龙网发

6D8A9987

图为珠宝作品。千龙网发

责任编辑:陈健男(QE002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