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金融街2019镜头中的“书香中国”摄影大展开幕

2019-11-15 16:07 千龙网

微信图片_20191115160135

图为活动现场。千龙网发

千龙网北京11月15日讯 11月15日,由北京金融街服务局、金融街商会和金融街书局共同举办的金融街2019镜头中的“书香中国”摄影大赛颁奖典礼暨摄影展开幕式在北京金融街都城隍庙广场举行。中国金融摄影家协会副主席杨小春,中国银行总行机关工会常务副主席李晶峰,中国人寿集团党群工作部副部长谢君贤等80多位金融街驻区机构代表参加了颁奖仪式,并进行了现场参观,感受中华民族源远流长的人文精神与书香社会风貌。

据悉,金融街系列摄影大赛已举办过5届,成为金融街区域的重要文体赛事之一。大赛旨在丰富区域从业人员文化生活,为金融街众多摄影爱好者提供展示作品、交流技艺的平台。

北京金融街作为国家金融管理中心,共有各类金融机构、企业集团1800余家,已发展成为高端金融人才聚集地,拥有大量金融决策、研究和管理人才以及跨国企业人才,从业人员达26万人,快节奏的工作方式使得他们既渴望身边有个独立的、学术气氛浓厚的金融商务阅读空间,又渴望拥有轻松舒适的文化生活空间,满足他们不同频道之间的转换。

始于书,不止于书。金融街书局的开业一年来,先后邀请过著名作家王蒙、时任故宫博物院院长单霁翔、北京师范大学教授康震、证监会稽查总队纪委书记付惟龙、著名军事科普作家焦国力大校等名文化学者、金融专家、教学名师来到金融街做阅读文化主题分享,累计举办过20多场文化大讲堂以及非遗体验等文化、文体活动。

用书香礼赞新中国,用影像记录阅读美好,用镜头聚焦中国文化。本次摄影大赛得到金融街驻区机构及全国各地分支机构的大力支持和参与,收到了来自全国各地175位摄影爱好者共计1500余幅精彩作品,从社会生活、文化建筑及民俗风情等方面汇聚成一幅书香中国的整体画卷。

主办方邀请中国金融摄影家协会主席徐波等专家评委评选出三大类别90组获奖作品。此次摄影展获奖作品将在北京金融街都城隍庙广场展出3个月,免费向公众开放。

微信图片_20191115160138

图为活动现场。千龙网发

微信图片_20191115160201

图为活动现场。千龙网发

微信图片_20191115160145

图为领导嘉宾与获奖者合影留念。千龙网发

责任编辑:陈健男(QE002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