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丰台三农工作者:让希望的种子播撒在希望的田野上

2019-11-21 11:04 千龙网

微信图片_20191121110313_副本

近日,北京丰台举办“礼赞新时代,筑梦新丰台”——在希望的田野上追梦主题分享会。千龙网发

千龙网北京11月21日讯(记者 刘美君)“北京市丰台区是世界种子大会的举办地,丰台区拥有中国唯一以种子为主题的种业展示区,丰台区共81家种业企业数量居全市第一。丰台区种子行业执法工作一直是种籽管理站的重中之重。我站执法人员根据种子生产、经营的不同环节与重要时间节点开展监督检查工作,做到全过程、无缝隙、全覆盖监管”。日前,来自北京市丰台区种籽管理站的李梅在“礼赞新时代,筑梦新丰台”——在希望的田野上追梦主题分享会上,从自身工作职责出发,讲述了她在参与丰台区打击无证生产、侵权、非法生产等涉种违法行为工作中的故事。

李梅说,“让希望的种子播撒在希望的田野上,是我们种业执法人员最大的初心使命!”

《不忘初心 坚守农地姓农》《践行初心 敢叫旧貌换新颜》《“三农”人永远跟党走》……内容涉及国庆保障工作、农村基层党建、农业生产安全、农村环境整治等各方面,来自北京市丰台区农口系统的13位三农工作者用自己最真挚的情感和朴实的语言,或讲述自身的经历,或分享身边的故事,将一件件“身边事”汇编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最生动的教材。

“根植平凡,创造不凡。”13位分享者的分享情真意切,感人至深,催人奋进,博得听众一阵又一阵的热烈掌声。通过榜样的故事,有效激发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为做好丰台农村工作,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丰台区委农工委、丰台区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旨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深化,展现新时代三农工作者爱岗敬业、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用身边人、身边事引导党员干部学榜样、做表率。

责任编辑:刘美君(QN0048)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