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天安金交中心被授予“2019年度最具投资价值奖”

2019-11-25 01:53 北国网

来源标题:天安金交中心被授予“2019年度最具投资价值奖”

2019年11 月21 日,以“韧性与活力”为主题的 2019 中国财经峰会在北京举行。作为众多国内主流媒体联袂打造的年度财经思想盛会,天安金交中心也积极参与其中,并与众多同业共谋创新与发展。

当今世界正在迎来百年未有之大变局,错综复杂的国内外形势给中国经济带来了诸多困难与挑战。但危中有机,面对挑战,中国经济正迎难而上,不断提升增长成色,无论是人工智能、大数据还是物联网, 或者新的科技革命赋能于传统产业,这些能量正源源不断地注入中国经济的引擎,让其焕发勃勃生机。

本次峰会重点关注实业振兴、AI(人工智能)、共享经济、新零售、金融科技等领域,探寻新时代背景下中国经济转型和发展的动力,据组委会介绍,本次评选依据“创新能力、经济成长、社会贡献、企业文化、品牌影响、行业地位”六个指标,不单以“企业规模”作为唯一依据,更看重在未来经济中有引领作用的企业。

凭借在互联网金融领域的卓越表现,天安金交中心荣获峰会授予的 “2019 年度最具投资价值奖”,这表明天安金交中心在互联网金融领域取得的成就和引领地位,得到了高度认可。

在新金融时代中,金融科技与传统金融行业,和广大群众的融合到了一个新的阶段。未来在常态化的强监管下,具有科技实力并切实融入到业务流程和场景中的互联网金融企业,将拥有竞争优势,企业也将随着融资环境的变化调整自身的商业模式和成长模式。

天安金交中心作为贵州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的金融资产交易中心,将积极顺应国家“互联网+”产业发展趋势,主动响应互联网金融规范监管政策导向,通过模式、产品、科技和服务等创新手段,丰富金融市场结构层次,助推中国金融与经济结构转型;意在打造贵州省的金融创新标杆,并立足全国金融资产交易市场。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