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弘扬正能量树立新榜样 易智付科技助力公益事业繁荣发展

2019-11-25 02:00 北国网

来源标题:​弘扬正能量树立新榜样 易智付科技助力公益事业繁荣发展

美国著名管理学家詹姆斯·柯林斯认为,企业只有具备核心的价值观和超越赚钱之上的使命感,才能做到基业长青。近年来,中国企业越来越热衷公益。某市场调研机构统计数据显示,中国慈善事业发展速度已位居世界前列,规模和数量上均呈指数级增长。2018-2019年上半年,中国慈善捐款年增速达千亿元,参与公益慈善的个人和机构近百万家。

易智付科技:公益慈善事业积极践行者

正所谓:穷则独善其身,达则兼济天下。关注社会弱势群体,为社会做贡献,是一个成熟企业的应有之责,也是一家企业大爱、博爱的最佳体现。在金融支付领域,一站式支付解决方案商——易智付科技(北京)有限公司自成立起就一直热心公益,并以积极的姿态投入到各类公益慈善活动中,为需要帮助的人送去善意和温暖。

据了解,易智付科技公司一直致力于为国内外用户提供便捷高效的跨境支付服务,秉承持续研发与创新的理念,公司推出了各类增值服务与支付产品,为包括航空旅游、教育培训、公共事业等各行业企业运营和业务拓展提供了便捷、安全、高效的支付服务。在公益慈善领域,易智付科技公司先后通过红十字会和“壹基金”等慈善组织,为我国的公益事业建设筹集善款达200万之余。易智付科技还多次向受灾地区群众筹集善款、捐衣捐物,如2008年汶川地震,易智付科技先后两次向灾区捐赠160余万善款;易智付科技还联合水滴众筹汇聚公益基金组织开展线上线下公益活动,通过慰问、走访等形式,为贫困地区儿童、服刑人员子女等社会弱势群体送去了关怀和关爱。

易智付科技:让公益力量铸就企业软实力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易智付科技认为,个人的力量是微小的,但如果能汇聚起来、团结起来,就会散发出无穷的公益之光。易智付科技在企业高速发展中,不忘以公益慈善力量来提升企业的软实力,无论是与红十字会、水滴众筹等公益基金组织的合作,还是公司内部组织的扶贫下乡活动、敬老爱幼活动,都是易智付科技努力践行企业责任,助力公益事业繁荣发展的重要依据和支撑,这也更加巩固了企业的社会地位,让社会各界看到了一个负责任、有良知的企业。

汇聚合力,才能一路向前。易智付科技将继续在公司内部广泛动员,让管理层、员工以及合作伙伴更多参与到建设公益事业当中,推动公益慈善事业的发展,为社会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同时,易智付科技也会联合更多的爱心公益组织,以捐钱捐物的形式帮助有需要的老幼病残群体,让人间充满温暖,充满大爱。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