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海淀青龙桥街道开展2019年群众文艺汇演

2019-11-27 09:42 千龙网

微信图片_20191127093506_副本

11月26日,“礼赞壮丽七十年  筑梦奋斗新时代”北京市海淀区青龙桥街道2019年群众文艺汇演在京举行。千龙网发

千龙网北京11月27日讯(记者 刘美君)“礼赞壮丽七十年  筑梦奋斗新时代”北京市海淀区青龙桥街道2019年群众文艺汇演26日在京举行。来自街道辖区单位、学校、幼儿园及专业文艺院团的240余名演职人员,为街道辖区单位、社区的600余名群众奉上一台有创意、有品质的高水平精彩演出。

近年来,青龙桥街道积极适应城市化进程中百姓的文化需求,充分整合区域文化资源,大力发展文化事业,通过“走出去”和“引进来”,吸引社会力量参与到文化事业建设中来,逐步为群众架起文化交流桥,点亮艺术成长路。

据介绍,本次的群众文艺汇演,街道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从策划到编排到演出,一方面通过“古韵华彩”、“不忘初心”“礼赞祖国”三个篇章,以青龙桥地区独有的“三山五园”为背景,艺术再现青龙桥街道为民服务、科技创安的种种举措,讴歌伟大祖国繁荣强盛,期盼我们的生活和谐安康。

另一方面,充分调动辖区资源,广泛组织各年龄段群众积极参与。比如,在参演团队中,既有来自军事科学院老干部合唱团、遗光寺社区军休舞蹈队、韩家川橄榄枝艺术团等资深文艺团体的老年朋友,还有101中学、六一幼儿院选送的洋溢着青春活力的动感节目,群众演员的年龄段做到了全覆盖。

同时,京演文化组织的杂技金奖节目《俏花旦》、三弦与电声乐队混搭的《皇城根儿》,结合街道为民办实事举措而创作的小品《爱在身边》,都在不同版块对演出主题起到了很好的点睛作用。来自北京电视台文化节目《这里是北京》的主持人阿龙,用他独有的京味儿唠家常的主持风格,将本场演出娓娓道来。

微信图片_20191127093526

11月26日,“礼赞壮丽七十年  筑梦奋斗新时代”北京市海淀区青龙桥街道2019年群众文艺汇演在京举行。千龙网发

微信图片_20191127093521_副本

11月26日,“礼赞壮丽七十年  筑梦奋斗新时代”北京市海淀区青龙桥街道2019年群众文艺汇演在京举行。千龙网发

责任编辑:刘美君(QN0048)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