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关注北京2022 | “老”志愿者期待北京冬奥会

2019-12-06 05:31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老”志愿者期待北京冬奥会

“我算是志愿者‘老人’了,但还是非常期待能有机会为北京冬奥会服务。”作为一名有着近10年志愿服务经历的“老”志愿者,25岁的李晓丹非常期待在北京冬奥会上一展身手。

从高中时代起,李晓丹就开始参加各类志愿服务活动,进入北京大学后,她先后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亚洲文明对话大会、世园会等大型活动中担任志愿者,“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应该更多地服务他人,参加志愿活动的同时,自身也能得到提高和成长。”李晓丹认为,从事志愿者工作,最重要的就是有一颗愿为他人、愿为社会奉献的心。

尽管志愿者经历在同龄人中绝对算得上丰富,但李晓丹此前没有服务过奥运会和冬奥会这样大型体育赛事的经历,“我有很多学长都参与过北京冬奥会的筹备工作,或者担任志愿者,我非常羡慕他们。”李晓丹透露,她已经成为了一名北京冬奥会测试赛的志愿者,“希望能通过服务测试赛积攒经验,让自己的服务更加专业。”

为了让更多同学了解冬奥会和冬季运动的知识,为北京冬奥会营造良好氛围,李晓丹曾多次邀请冬奥宣讲团到北大演讲,并且协助北京冬奥组委招募前期志愿者等。未来,她还希望在学校进行更多的冰雪文化展览,设置冰雪运动体验区等。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