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50幅外国友人作品获2019“外国友人眼中的北京”摄影奖

2019-12-18 15:25 千龙网

6D8A9651

图为获奖选手与自己拍摄的作品合影留念。千龙网记者 陈健男摄

千龙网北京12月18日讯(记者 陈健男)12月17日,2019外国友人眼中的北京摄影文化活动颁奖式及获奖作品展在北京市对外友协举行。今年摄影大赛的主题是“我与北京—iBeijing  You and Me”,受到众多外国摄影爱好者广泛关注。据组委会介绍,本次活动共收到了来自65个国家的3000余幅作品。经过专家评审,选出了300幅入围作品,最终评选出了本届摄影活动的50幅优秀作品,并在此基础上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8名,优秀奖36名,获奖作者来自38个国家。

北京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常务副会长张谦在致辞中提到,参加活动的外国朋友都是新时代北京高质量发展的亲历者,他们用光影语言诉说了北京这座千年古都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用精彩镜头定格了北京这个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砥砺奋进的永恒瞬间。北京的发展离不开世界,北京的发展也离不开各国朋友的大力支持。欢迎各国朋友们当好民间交流的大使、民心相通的桥梁,不断增进北京与各国民众间的了解与友谊。

据了解,北京市对外友协组织举办“外国友人眼中的北京”摄影文化活动11年来,先后征集到来自80多个国家、3000余名外国友人拍摄的3万余张摄影作品,已经成为外国友人走进北京、感受北京、融入北京而量身打造的文化交流品牌活动。这一活动为世界各国摄影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增进友谊、交流艺术、发现北京之美的平台,进一步增进了各国朋友对北京的了解,收集到了大量反映北京发展与变化的优秀作品。

此外,本次摄影比赛还由国际在线举办了在线投票活动,收到了10万余张网络选票,从50幅获奖作品中评选出了10幅网络最佳人气作品。

6D8A9601

图为北京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常务副会长张谦在现场致辞。千龙网记者 陈健男摄

6D8A9634

图为获奖选手发言。千龙网记者 陈健男摄

6D8A9656

图为获奖选手与自己拍摄的作品合影留念。千龙网记者 陈健男摄

微信图片_20191218145316

图为领导嘉宾和获奖选手合影留念。千龙网发

责任编辑:陈健男(QE002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