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国际泳联冠军赛将登陆京城

2020-01-10 07:21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国际泳联冠军赛将登陆京城

2020年国际泳联冠军游泳系列赛(北京站)将于本月18日至19日在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英东游泳馆举行。作为北京市承办的首场开年大赛,本次赛事将有来自25个国家及地区的60余名世界顶尖游泳运动员齐聚京城。

国际泳联冠军游泳系列赛是由国际泳联于2019年创办的一项世界级的全新赛事,比赛采用邀请制,参赛选手多为奥运会和世锦赛的奖牌获得者、世界纪录保持者和世界排名靠前者。今年,该项赛事首次在京设立一站比赛。本站赛事由国际泳联主办,中国游泳协会、北京市体育局承办。北京站比赛共设置28个个人项目和两个接力项目,每个单项直接进行决赛,每项决赛有4位选手参加。“直接决赛制”的设计将使比赛更加紧张激烈,创新的赛事编排将竞技体育和娱乐展示相结合,必定会带来全新的赛事呈现,观众可领略到科技感和梦幻感带来的独特观赛体验。

中国游泳队将派出多名主力参赛,包括两届世锦赛男子100米仰泳冠军徐嘉余、新“亚洲蛙王”闫子贝、伦敦奥运会勇夺两金的叶诗文、现女子50米仰泳世界纪录保持者刘湘、喀山世锦赛女子50米仰泳冠军傅园慧等。国际选手方面,匈牙利的霍斯祖、日本的濑户大也、荷兰的克罗莫维德尤尤等都将来京。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作者:李远飞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