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101中学北京怀柔校区扩建项目北区工程预计8月竣工

2020-03-16 14:15 千龙网

千龙网讯(记者刘美君 通讯员 范晓琦)加快配套设施建设,服务科学城发展。由中航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承担施工建设的一零一中学北京怀柔校区扩建项目北区工程目前已有序复工,预计今年8月竣工。

在该项目施工现场,110名施工人员戴着口罩,分6个班组,正在紧锣密鼓地分散作业。除施工人员外,30名项目管理人员,物业人员、甲方、监理24人均已就位。在工地出入口,设置“请自觉佩戴口罩、接受体温检测”的温馨提示牌等提醒往来人员主动落实防控措施,并设专人值守。

“每天为员工发放2个口罩、测温2次,落实错峰分散就餐、使用一次性餐具、人员排队间隔至少1.5米等防控措施。专门包车点对点接送复工人员,并安排一人一间宿舍,每日通风消毒,保障人员健康安全。”该项目负责人徐刚说。

徐刚介绍,春节停工前,女生宿舍、男生宿舍、教师宿舍主体结构施工已经完成,二次结构完成90%。复工检查合格后,目前正在进行二次结构施工收尾部分,即将进入装饰装修、水电安装施工阶段。该项目2月20日通过复工检查,2月26日现场开始组织施工,目前复工秩序良好。我们将加快项目推进,力争按计划8月竣工。

责任编辑:刘美君(QN0048)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