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榜样每周人物榜(2020年5月第四周)

2020-05-25 05:32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北京榜样每周人物榜

★李震(中环创新科技发展(北京)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

男,1982年12月出生。大学毕业后他投身环保,成为推动垃圾分类的先行者。他研制的分类回收房、精细化垃圾处理方法等获国家创新专利。

★卢勇(朝阳区孙河乡政府调研员、安监科负责人)

男,1974年10月出生。春节探亲滞留湖北的他主动请缨成为志愿者,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并从北京筹集防疫物资紧急驰援当地。

★张晋明(市商务局退休职工)

男,1950年4月出生。他向离退休老同志发出倡议书,创作书法绘画作品、诗词歌赋颂扬白衣天使和各界无名英雄。

★张维贤(西红门镇宏业东区社区居民)

★崔凯(西红门镇宏业东区社区党支部副书记)

有居民家中失火,张维贤、崔凯协力将火扑灭,避免了更大损失。

推荐榜样人物请登录北京榜样官方网站,或关注“北京榜样”微信公众号。(王琪鹏 整理)  

责任编辑:詹雨泉(QZ0018)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