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门头沟发生3.6级地震,朋友圈“震感明显”

2020-05-26 08:27 环球网

来源标题:北京门头沟发生3.6级地震,朋友圈“震感明显”

北京地震局:发生更大地震可能性不大

昨夜(5月25日),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05月26日00时54分在北京门头沟区(北纬40.04度,东经115.95度)发生3.6级地震,震源深度18千米。对此,北京地震局表示,此次地震属于正常地震活动,原震区近几日发生更大地震的可能性不大。

地震发生后,北京地震局连发数条微博。26日凌晨2时38分,北京地震局称“历史上,该地区自1970年以来,也发生过类似地震2次,此次地震属于正常地震活动,请广大网友安心。”

当日凌晨3时8分,北京地震局再次更新微博称,“根据中国地震台网中心和北京地震台网震源机制解显示,北京门头沟区3.6级地震,该地震走滑型破裂为主,距离其最近的活动断层12公里(南口山前断裂),该断裂近期的地震活动没有明显增强,根据历史地震活动统计,原震区近几日发生更大地震的可能性不大。”

一觉醒来,发现朋友圈“震感”强烈↓

今早,#北京地震#的话题还登上微博热搜榜第一,而且“沸”了。↓

许多网友留言表示,震感明显。↓

也有人说,没感觉。↓

还有位疑似四川网友说,“对于四川人来说,毛毛雨啦”。

责任编辑:陈丽艳(QX000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