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市丰台区举办“庆‘八一’老兵风采 云宣讲”活动

2020-08-01 17:40 千龙网

千龙网讯  “疫情防控工作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老兵志愿服务队的成员第一时间到社区报名参加志愿服务,站岗值守、查验出入证、测量体温、返京及外来人员登记、消杀等样样尽职尽责。作为一个老兵,我要投入到为人民服务当中去。”这是北京市丰台区“老兵志愿服务队”的老兵们发出的心声。

“退伍不褪色是我们的庄严承诺,无论在何处,我们永远都是一个兵,能为战友、为社区、为居民继续发光发热,我们觉得无比光荣!”这既是老兵们参与疫情防控做出的庄严承诺,更是他们尽职尽责的生动写照。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丰台区推出“庆‘八一’老兵风采云宣讲”活动,通过倡导广大市民拥军爱军,在全社会形成军民一家亲的良好氛围。

据介绍,此次“云端宣讲团”讲述了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丰台区“老兵志愿服务队”的退役老兵们参与社区值守,服务邻里的感人故事;丰台区疾控中心退役军人曹阳和丰台区生态环境局退役军人李岩鹏分享了他们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执行任务时的点点滴滴。活动于7月31日起在“北京丰台”客户端上线播出。

丰台区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表示:“人民子弟兵永远是保卫祖国的钢铁长城,退役军人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他们以军人的初心和使命勇挑重担,顾全大局,我们希望通过此次云宣讲活动,号召广大人民群众以军人为榜样,学习他们舍小家、顾大家的奉献精神和初心不改、顽强拼搏的革命精神,在全社会营造军爱民,民拥军,军民一家亲的良好氛围。”

13

太平桥街道东管头社区干部宋妍讲述丰台区“老兵之家志愿服务队”的抗“疫”故事

责任编辑:李慧英(QZ0017)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