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消费季今日开启“国潮京品月”活动 10月再发放1250万张消费券

2020-09-29 06:02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10月再发放1250万张消费券

金秋迎双节,京城品国潮。记者昨天上午获悉,由市商务局、市文化和旅游局、市体育局主办的“国潮京品月”启动活动将于今晚在朝阳区蓝色港湾举行。据悉,本次活动将以“国潮、国货、国风、国韵”为主线,围绕“京选智造”“京典传承”“京品市集”“京致生活”四个板块,组织全市重点商圈和品牌企业开展百余项促消费活动,并发放1250万张北京消费券。

在本次消费季活动中,京东、国美、苏宁等零售平台和家居家电品牌,将以智能手机、智能穿戴、智能音响等商品品类为主,开展情景式创意展卖活动。北汽集团等车企和经销商也将进商圈、进市集,开展现场试乘试驾、深度观摩以及大力度优惠促销活动。

市商务局将会同相关部门,开展第二批北京老字号工匠认定工作。利用国庆、中秋等重要时间节点,组织全市百余家老字号、千余家品牌餐饮企业,推广北京特色美食、新老字号文创产品、非遗工匠技艺和中式美学服装展示。北京首发节、北京酒吧文化节、时尚夜京城、北京银发节、畅游京郊等商业品牌和文化旅游活动也将悉数登场,通过线上线下联动,开展国潮新品发布、网红探店、品牌联动促销等活动。同时,组织工商银行、邮储银行等金融机构围绕消费季推出绑卡领券、贵金属特卖等优惠活动。

据悉,本次消费季将继续加大北京消费券发放频次和线下场景消费券发放数量。10月份将发放北京消费券7批次1250万张,包括外卖消费券、线下餐饮购物券、智能产品消费券。

文旅国潮好戏连台带您看

国潮京品月文旅板块将上演连台好戏。据悉,文旅板块计划开展四大系列活动。792场欢度“双节”群众文化系列活动将在十月登场,包括“吟颂”“展览”“赏乐”等系列。预计举行各类重点群众文化活动231项、792场。其中,线上活动37项、140场。

除群众文化活动外,还有436场佳作好戏亮相舞台。既有传递中华传统文化的“中秋佳节·京剧名家名段演唱会”,也有展现时代精神的国家话剧院在复产复工后推出的首部新创剧目《那拉提恋歌》,还有深受小朋友喜爱的《阿拉丁神灯》《白雪公主》等儿童剧。

“漫步北京第二季”“中秋北京最美、最有情怀的赏月胜地”“寻秋北京-最美赏红叶线路”等30条主题线路将同时发布。北京各大旅行社还围绕市郊铁路设计了诸多旅行产品。中国铁旅集团在怀密线(S5线)上,推出云蒙山一日游、古北水镇2日游产品。在S2线上,推出世园文化一日游、船游龙庆峡夜游长城2日游产品。在S1线上,推出大运河游船及大运河森林公园一日游等。这些特色旅游产品都将配合北京消费季的活动,在近期陆续投放到市场。

体育国潮优质路线供您选

为促进体育健身和体育消费,丰富群众体育健身活动内容,10月份市体育局计划举办26项体育赛事,其中市级体育赛事22项,跨省市级体育赛事3项,其他赛事1项。主要比赛项目包括足球、篮球、羽毛球、网球、自行车、田径、射击射箭、高尔夫、滑翔、定向、武术等。

围绕群众性健身服务和体育赛事活动,计划10月份举办41项体育健身服务和体育赛事活动,包括北京青少年体育季足球嘉年华“北京坊”站、2020第二届北京帆船赛暨北京帆船公开赛、第四十六届公园半程马拉松、2020年北京自行车联赛等深受群众喜爱的体育赛事活动。

另外,北京户外最大的首钢极限运动公园将于10月1日举行开园仪式,并举办首场极限运动活动——街SHOW嘉年华活动,致力于打造北京新运动地标。

市体育局和市体育总会还策划推出了适合不同健身人群、不同体育消费需求的若干条优质路线,共包括自行车骑行路线16条,徒步路线22条、登山旅游路线7条,跑步路线11条在内的总计56条优质路线,市民可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选择。

责任编辑:冯翀作者:实习 鹿杨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