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2020北京国际城市轨道交通展览会开幕

2020-10-22 08:21 千龙网

千龙网讯(记者 陈健男)10月21日,为期三天的2020北京国际城市轨道交通展览会暨高峰论坛(MetroTrans 2020)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馆开幕,近200家展商、近万名轨道人济济一堂、相聚金秋。

CN1I1618

图为展览现场。千龙网发

据了解,2020北京展暨高峰论坛由中国城市轨道交通协会主办,以“拥有轨道,拥有未来”为主题,涵盖轨道交通行业全产业链。近22000平方米的展示区域,包括业主展区、技术装备展区、通信信号展区、综合展区等,并特别推出智慧城轨主题展区。

作为今年唯一的顶级行业盛会,2020北京展暨高峰论坛的成功举办,不仅向社会展示城轨交通行业齐心战“疫”、复工复产以及坚持高质量发展所取得的重要成果,展示行业在自主化创新发展方面所取得的技术装备成果,而且还向国际国内同行传递出中国城轨的创新活力和发展韧性。

CN1I0092

图为展览现场。千龙网发

此外,今年高峰论坛分为主论坛、分论坛、协会专场、组委会专场和主题单元等5大板块,将举办近20场线下活动,涵盖技术研讨、路演、发布、签约等,同步推出的直播活动,将实现线下和线上相互融合,更好地通过线上直播等技术手段,创新服务模式,给予更广泛的专业观众更好的参与体验。

CN1I1556

图为展览现场。千龙网发

在现场,丰富的主题展区和现场活动成为2020北京展暨高峰论坛的另一特色。单轨、城轨领域国家工程实验室、安全、文创和土拨叔服务站等主题展区,今年继续亮相。值得一提的是,2020北京展上除了惯例的行政巡馆、业主单位组团参观等项目,新老展商路演、科研落地签约等新活动的加入,既传承了往届北京展的展示积累,又体现出服务行业发展的延续性、创新性。

2号馆“MetroTrans路演区”为新老展商举办视频路演,因疫情影响未能参展的往届展商,通过视频一展风采。“MetroTrans路演区”还为展商提供活动场地,广州地铁展团在这里举办了一场新书发布会。

4号馆的协会科技进步奖主题展位上,获奖奖项举办了科研落地签约仪式。

责任编辑:刘美君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