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1月20日0时起大兴天宫院街道辖区实行严格管理,各类公共场所关停

2021-01-20 02:51 北京日报客户端

来源标题:20日0时起大兴天宫院街道辖区实行严格管理,各类公共场所关停

为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和社会公共安全,进一步从严从快从紧抓好疫情防控,根据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严峻形势,经大兴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认真研究,决定在天宫院街道管辖区域内实行严格管理。辖区内所有商务楼宇、商超、酒店、宾馆、餐馆、工厂、工地、各类门店、培训班、电影院、图书馆、博物馆、美术馆、公园景区、健身等公共场所全部关停。

一、管理时间

自2021年1月20日0时开始实行严格管理,解除时间将根据疫情形势经研判后决定。

二、重点区域严格封闭管控

天宫院街道的融汇社区、天宫院社区、天宫院西里社区、天宫院中里社区、天宫院南里社区实施严格封控管理。所有在该区域范围内从事生产生活、居住往来的人员,全部实行居家隔离,足不出户。

三、其他区域严格封闭管理

1.除严格封闭管控社区之外的其他社区,实施严格封闭管理,凭有效出入证明进出,社区居民非必要不外出,减少人员流动。

2.从事与疫情防控相关的人员凭证明可以出入小区。

3.保障居民生活必需的经营单位允许营业。

4.保障城市正常运转的相关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凭有效核酸证明、单位证明进行相关活动。

5.必要的民生保障企业严格实行闭环管理。

6.地铁、公交甩开天宫院站点运行。

请广大居民自觉遵守并积极配合,做到不流动、不聚集、不串门,齐心协力、群防群控,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有关方面将全力保障广大居民日常生活。

大兴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1年1月20日

责任编辑:詹雨泉(QZ0018)作者:陈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