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大兴区26日启动第二轮大规模核酸检测工作

2021-01-25 07:57 北京日报

通知

全区人民:

1月17日起,我区天宫院街道融汇社区发生多起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月22日我区已基本完成全员大规模核酸检测筛查工作,但当前全区疫情防控形势丝毫不能放松,按照《大兴区第二轮大规模核酸检测工作预案》及相关通知要求,全区定于2021年1月26日(星期二),启动第二轮大规模核酸检测工作。

一、检测时间

2021年1月26日(星期二)-27日(星期三)

二、检测对象

除处于集中隔离、居家隔离的人员外,全区全员参加检测。

三、检测地点

本轮检测在全区设立若干公共检测点,同步面向社会开展检测,具体点位请咨询所在社区、村或登录北京健康宝进行查询。为提高检测效率,各检测点倡导网络预约、现场预约,凭预约码进行采样。

四、检测要求

1.检测前务必携带手机、身份证,确保北京健康宝处于可用状态,或将预约码截图保存于手机中,并按属地社区、村或单位通知时间有序到达检测点。

2.严格服从现场指挥管理,提前做好网上预约,现场排队较长时,注意科学调配时间,注意防寒保暖。

3.采样过程中规范佩戴口罩、间隔1米有序排队、遵守公共秩序,采样后迅速离开采样点。

4.老、幼或行动不便等特殊人群,无法参加现场采样的,请及时与所在社区、村联系。

5.不准发布虚假言论,对违反防疫规定的行为和人员,请群众主动举报。

6.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将作为进出社区、公共场所的重要凭证,凡蓄意重复检测或不检不测造成后果的,依法追究责任。

北京市大兴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检疫检测组

2021年1月24日

来源:北京日报客户端转自@北京大兴

责任编辑:耿娟(QL000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