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世界田联主席:“外交抵制”北京冬奥会毫无意义且有害

2021-11-24 08:16 新华网

来源标题:世界田联主席:“外交抵制”北京冬奥会毫无意义且有害

新华社伦敦11月23日电 世界田联主席塞巴斯蒂安·科日前明确表示,“外交抵制”北京冬奥会是“毫无意义且有害的姿态”。

65岁的英国人塞巴斯蒂安·科曾是2012年伦敦奥组委主席,现任世界田径联合会主席。他22日在参与BBC(英国广播公司)广播4台的早间节目时说:“这(“外交抵制”)是毫无意义且有害的姿态。这样的做法意味着什么?又会让我们的外交使命处于何地?”

这位前奥运冠军直言,在他看来抵制冬奥会就是一个“空洞的姿态”,而且极有可能长久地损害国际体育。他还说:“我们在这里把体育视为竞争者,但其实并不是,体育是合作者。”(记者张薇)

责任编辑:马剑(QZ001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