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新政策助推老旧小区改造 加装电梯可取公积金

2022-01-12 14:54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1月12日讯(记者 刘美君)1月12日,记者从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以下简称公积金中心)获悉,其联合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共同加大住房公积金于近期发布《关于住房公积金支持北京老旧小区综合整治的通知》,推出支持老旧小区改造和加装电梯政策。

新规指出,凡是按照本市相关规定实施既有住宅加装电梯项目的,房屋所有权人本人及配偶可在个人实际出资额内(扣除政府奖补资金),一次性提取其名下的住房公积金用于加装电梯建设费用。规定符合加装电梯提取条件的缴存职工只需携带身份证、银行卡、结婚证、不动产权证、加装电梯项目协议书以及加梯方案联审意见等材料就可办理,提取限额为加装电梯所分摊的费用。

责任编辑:陈健男(QE0022)作者:刘美君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