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星级酒店推出“大厨到家”年夜饭

2022-01-14 06:47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星级酒店推出“大厨到家”年夜饭 自带食材上门烹饪全席美味 部分餐厅推出年夜饭半成品礼盒

随着虎年春节临近,到哪里享用年夜饭成为很多家庭热议的话题之一。近日,北京青年报记者走访市场发现,除了提早预订堂食、打包餐厅的年夜饭礼盒,五星级酒店希尔顿还升级推出了“大厨到家2.0版”服务,由酒店大厨亲自制定菜单,派出资深大厨团队,自带精选食材,上门为全家烹饪全席美味。

每年春节,重中之重的那一顿团圆饭,慰藉了乡愁,很多人都愿意在自己家里享用一顿年夜饭,熟悉的环境、家人的气息,温暖的人间烟火气,承载了未来一年对家的情味记忆。

北京王府井希尔顿酒店秦唐中餐厅的行政主厨薛菲深谙此道,在去年成功推出“年夜饭大厨到家”服务广受好评后,今年又升级推出了“大厨到家2.0版”。“薛菲大厨的资深大厨团队,自带精选食材,上门服务,让消费者在家中与挚爱亲朋围坐,在一道菜、一味汤的滋味跳跃中,体悟家的温暖与幸福。”据王府井希尔顿酒店负责人介绍,薛大厨带领的秦唐中餐厅屡获殊荣,今年更是入围了2022年的黑珍珠餐厅指南。

据介绍,大厨上门烹饪全席团圆家宴售价6888元,可供8-10人享用,大年三十至大年初六可订,每餐仅限定两席,四环以内免收厨师上门费用。包含餐前点心、凉菜、汤品、主菜、主食、甜品等。从河海之鲜、肥美鸡豚到山珍时蔬,从餐厅招牌美味到大厨创意佳肴,定能满足每个人的味蕾,带来浓浓的中国年味儿。

另一家星级酒店民族饭店也为虎年春节推出了八款各具特色的新春礼盒,除了由“北京大工匠”赵会连大师纯手工制作的中式点心、面点礼盒,还有过年必不可少的酱货、年菜、盆菜礼盒。以面点礼盒为例,将民族饭店“大美民族”主视觉元素与传统刺绣布艺老虎相结合,绘就“福虎”形象。内含9块不同味道、不同造型的点心,选用纯天然材料,不添加任何人工色素,寓意新年繁花似锦,虎虎生威。春节团圆宴,民族饭店“福到家”盆菜系列的“年在一起”将整桌年夜饭送到家,其中内含八道南北风味硬菜,鱼鲜肉嫩,营养搭配的同时,告别年夜饭复杂的制作工艺,解放双手,加热即可食用一份丰盛而优质的家宴。

此外,去年乔迁西城区阜内大街新址的上海老饭店,店面环境更加雅致婉约,尤其是翠竹掩映的四合院融合了京味儿与海派风情。在这么优美的环境下吃一顿年夜饭成为很多新老顾客的选择,也注定了今年的年夜饭比起往年更加一座难求。

值得一提的是,上海老饭店今年照例推出年夜饭半成品礼盒,喜欢上海味道又订不上座位的食客,这下也能满足舌尖愿望。而且寒冬时节足不出户,省却了不少路途奔波与风寒。

据悉,上海老饭店今年推出1380元和1980元的两档年夜饭礼盒,各含八凉八热两点心,所有菜式仍然是经久不衰的传统菜和熟悉的老味道。

文/本报记者 李佳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作者:李佳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