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农企走进城市引导绿色消费

2016-06-14 14:19

打印 放大 缩小

由北京市农业局主办的2016年北京农业在社区活动日前在北京丰台富卓苑社区公园举办。活动邀请了京郊7个区13家优秀涉农企业,近100种安全放心农产品,包括丰台绿山谷芽苗菜、门头沟大山鑫港核桃、密云天葡庄园葡萄等,受到消费者追捧。
    据悉,本次公益活动继续以“让农业走进城市,请居民享受成果”为主题,以“农产品联展联销暨社区公益服务”为专题,将京郊优质农产品、农业科技知识、社会公益服务等几项基本功能融为一体,面向市民提供全方位公益服务。活动现场,电商企业走进社区,与基地企业及市民开展面对面对接活动。
    据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既是对北京近几年致力于创建精品农业、特色农业和打造品牌农产品的一次成果展示,也搭建了一个互动平台,让名特优农产品跟市民进行零距离接触,扩大北京农业品牌影响力,实现“菜园子”与“菜篮子”的无缝对接,引导绿色消费。

责任编辑:施玮琦(QF001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