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齿健体康幸福北京”公益种牙援助计划在京启动

2018-05-12 07:31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齿健体康幸福北京”公益种牙援助计划在京启动

2018年5月9日上午,“齿健体康幸福北京”暨北京市中老年人口腔健康普查援助活动在北京拜博口腔祈年大街总院正式启动。本次活动由泰康保险北分公司主办,通过多番考察、研讨、筛选,最终选定北京拜博口腔品牌连锁为指定援助单位。

据悉,“齿健体康幸福北京”公益种牙援助计划活动将在全市各社区陆续开展,活动内容包括为老年人举办健康讲座,免费血压检测以及口腔健康检查。旨在响应国家“三减三健”号召,进一步传播正确的老年人口腔健康观念,提升老年人晚年生活质量。

泰康保险集团北分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常怀仁爱之心、乐善好施、扶贫济困、守望相助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启动“齿健体康幸福北京”中老年人口腔健康普查援助活动,为慈善事业献出了自己的一份爱心,并呼吁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这个阵营,对广大老年人多一点关心、多一些关爱。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