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京交会朝阳区4天签约31个项目 累计签约额超1800亿元

2018-06-01 05:23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京交会朝阳区4天签约31个项目

北京青年报记者从朝阳区获悉,第五届京交会分销服务·朝阳板块4天已完成29个项目签约,在6月1日的“北京主题日”签约活动中还将有2个项目签约。5月31日下午,雅宝路商会与乌克兰工商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共享资源和发展计划,促进原有的雅宝路市场转型升级。

在本届京交会分销服务·朝阳板块上,南海海洋考古公司与北京华力必维文化服务有限公司共同开展海上丝路南海贸易瓷研究保护、普天新能源(北京)有限公司与朝阳区总部企业联合会共同推广普天新能源充电设备应用等29个项目完成了签约,合作内容包括优化营商环境、“一带一路”国际经贸合作及朝阳区对外经济合作优质项目三个方面。在6月1日的“北京主题日”签约活动中,还将有2个项目签约。据统计,京交会期间,朝阳区签约额突破1800亿元。

随着服务业扩大开放综合试点的推进,朝阳区在金融服务、商务服务、科技信息服务、文化创新、中医药服务贸易、生活服务六大重点优势领域率先开展扩大开放试点政策先行先试,取得试点突破。朝阳区商务委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我们还将继续落实服务业扩大开放一系列相关政策,持续对辖区企业做好调研工作,了解企业需求,为全市下一轮服务业扩大开放政策提供参考。与此同时,我们也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对企业的精准化服务水平。”

昨日下午,第五届京交会——“迈向新时代”国际经贸合作论坛在国家会议中心召开。在论坛上,北京雅宝路商会与乌克兰工商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今后将增强双方的往来和了解,积极贯彻“一带一路”倡议,促进双方会员企业的交流和发展。“俄罗斯、乌克兰、波兰等中东欧国家是雅宝路近30年拓展的主要市场。”北京雅宝路国际贸易商会秘书长马爽介绍,“未来将进一步带领商会会员企业拓展俄罗斯、乌克兰等东欧市场,深化中国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经贸合作,促进原有的雅宝路市场转型升级,更贴近国际化市场。”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作者:张小妹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