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2018年北京高考:考生走错考场 警车出动送考

2018-06-08 08:34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考生走错考场 警车出动送考

6月7日语文考试开考前,159中学内的一名学生突然发现自己去错了考场,目的地应在161中学。该学生赶紧向民警求助,派出所民警立即让考生上警车,并将其送到161中学,顺利参加考试。

7日早上8点41分,159中学的考点老师带着一名考生从考场中跑了出来,直接找到执勤的民警,原来是考生走错了考场,这名考生应在161中学考试。当时正值早高峰,路况不佳,距离考试开始仅剩不到20分钟,考生非常着急。

丰盛派出所副所长刘育斌接到求助后,让考生及家长立刻坐上考场前的警车,同时上报分局指挥中心高考考生应急救助指挥专席,分局迅速启动高考应急救助预案,指挥中心协调交警部门为护送考生的警车划定了最佳路线,沿途交警全力确保行车路线的道路畅通,161中学属地西城分局西长安街派出所驻守考点的执勤民警第一时间将情况通报考点老师,随时做好接应准备。

9分钟后,护送考生的警车顺利到达161中学门前,考生按时进入考场,此时距高考开考还有10分钟。“多谢民警,如果不是你们,孩子一辈子的大事都被耽误了。”考生家长连忙向民警道谢。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张静雅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