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10月9日再迎降温 入夜最低气温将跌至6℃

2018-10-07 06:53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今明风力不大 后天再迎降温

10月6日,京城的北风吹散了灰霾,天空恢复湛蓝。北风普遍有四级左右,阵风高达七级,能见度超过20公里。冷空气来袭,6日白天最高气温止步20.9℃,早晚出行,一定要穿外套了。

10月6日夜风力逐渐减小,7日、8日两天京城风力不大,最高气温21℃,总的感觉是秋高气爽,适宜出行,大家将可以在好天气里返程和迎接节后第一个上班日。

北京市气象台预报,下周京城天气以晴朗为主,冷空气不会虚张声势一下就走,而会带来“看得见”的降温。预计从9日起,气温将再下一个台阶,最高气温跌下20℃线,白天最高气温仅有16℃,而且伴有三四级偏北风,凉意浓浓;9日入夜最低气温跌至6℃。10日-11日也秋寒瑟瑟,白天最高气温18-19℃,夜间最低气温6-7℃,仿佛一步迈入深秋。

时节确已渐入深秋,北京远郊区的树叶开始变得金灿灿一片。气温起伏跌宕,早晚秋寒浓浓,市民朋友要多关注临近的天气预报,老人、孩子和体弱人群更要特别注意保暖。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王海亮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