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重阳节前门再相聚 铛铛车满载敬老情

2018-10-18 07:52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重阳节前门再相聚 铛铛车满载敬老情

在古香古色的前门大街上,驶来了一辆特殊的电车——前门铛铛车,车里传出了一阵阵幸福的笑声。10月17日上午,东城区前门街道东方容和物业草厂党支部举办了“重阳前门再相聚,铛铛车满敬老情”重阳节主题活动,邀请前门街道辖区内65岁以上老人欢聚一堂,免费乘坐前门铛铛车,共度重阳佳节。

夕阳无限好,人间重晚情,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每年的重阳节,在前门大街的铛铛车都会为持有“老年证”的老人们提供免费乘坐观光游览服务。前门街道东方容和物业则邀请了地区45位老人,免费乘坐铛铛车。

为了方便老人出行,物业便民服务车义务接送,途经西兴隆街、西打磨厂街,到大北照相馆门口下车至铛铛车车站,分2批乘坐铛铛车。上车后,老人们彼此之间相谈甚欢,一时间,欢声笑语充斥着整个车厢。回程时,老人们出神地望着窗外,脸上也浮现出笑容,似乎看到了过去的前门,看到了很多过去发生在这里的故事。

参与乘坐体验的张阿姨说:“自打前门大街开街,就想来坐坐这铛铛车,但我腿脚不方便,这回可真是圆了我的心愿。”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蒋若静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