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迷途小肥羊溜进小区 民警帮"寻亲"找到主人

2018-12-02 13:58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迷途小肥羊溜进小区 民警帮“寻亲”找到主人

小区里跑来了一只小肥羊!11月28日凌晨1点,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永丰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电话,赶过去发现肥羊正在小区草丛里悠闲自得地卧着。民警最终为迷途小羊找到了它的主人。

据报警人说,发现小羊后,居民试图拉扯,结果小羊使劲反抗。没辙儿,居民只能找来绳子拴住小羊,并向公安机关报警。民警决定将这只“迷途羔羊”带回派出所,为它寻找失主。赶巧的是,办案民警正好是内蒙古人,或许是感受到了内蒙古家乡的气息,小肥羊竟然非常听话地上了办案民警的警车。

这小羊究竟从何而来?民警分析说,屯佃村内有几家养羊的村民,没准儿这只羊就是从村子里偷跑出来的。办案民警与社区民警联系后,社区民警赶往村中几户养羊的群众家中,询问他们家里有没有丢羊。一名村民听到消息后,还真发现自家的羊少了一只!通过描述比对羊的体貌特征,警方证实这只“迷途羔羊”正是这位村民丢失的。羊物归原主,失主热泪盈眶地握着办案民警的手表示感谢。“要不是你们过来,我都不知道自己家的羊丢了!”据了解,该村民养殖的羊羔为饭店提供食用,丢失的这只羊价值1500元左右。

责任编辑:曹薇(QN0003)作者:林靖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