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30万张春节庙会门票1月25日起免费抢

2019-01-25 07:05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30万张春节庙会门票今起免费抢

春节前,北京市政府将向民众免费发放30万张春节庙会门票。从1月25日起至27日,市民可通过关注“文化北京”、“北京旅游”微信公众号进行抢票。抢票成功的市民提前凭二维码到预约换票点兑换纸质门票。

据北京青年报记者了解,免费发放春节庙会门票文化惠民活动已经连续举办三年。2019年的门票发放涉及12个庙会和文化活动,包括地坛庙会、龙潭庙会、大观园红楼庙会、朝阳公园国际风情节、凤凰岭新春游园会、冰雪文化节、中华世纪坛传统文化季、石景山游乐园春节庙会、迎冬奥新春体育庙会、通州运河文化庙会、平谷京东文化庙会、延庆冰雪文化庙会。正月初一至初五的免费门票共计发放30万张,每天6万张。

抢票活动将在1月25日至27日进行,每天晚上8点开始,最终截止时间为1月27日24时。市民可用手机扫描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官方微信公众号“文化北京”和“北京旅游”二维码参与抢票。填写用户信息后,按照提示选择“庙会”、“日期”、“换票地点”进行抢票。抢票成功后,将自动生成二维码,并将会收到通知抢票成功的短信。抢票成功的手机号不能重复抢票。

换票时间为1月27日至30日(共4天),每天9点至18点。市民可凭二维码到预约的指定换票点兑换纸质庙会门票,凭纸质门票入园。每个二维码最多兑换3张门票,不能重复兑换。兑换最后截止时间为1月30日18点。

全市共设21个换票点,其中,地坛公园、龙潭公园、大观园、朝阳公园、石景山游乐园换票点只兑换本公园庙会门票,不提供其他公园门票。上述5个公园之外的15个换票点,可提供所有庙会和文化活动的纸质门票。活动期间,设置市民热线电话:4008089790,接受咨询。

21个指定预约换票地点包括:首都图书馆、东城区第一图书馆、东城区第二图书馆、西城区第一文化馆、西城区第二图书馆、朝阳区图书馆(劲松馆)、丰台区文化馆、石景山区图书馆、通州区文化馆、平谷区文化馆、海淀区文化馆、延庆区图书馆、昌平区图书馆、大兴区图书馆、国家广告产业园东门大厅、地坛公园南门游客服务中心、龙潭公园北门、大观园南门东票房、朝阳公园南门、凤凰岭公园东门、石景山游乐园南门。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崔毅飞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