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恒安集团许自淡走进中国传媒大学,解开七度空间的品牌密码

2019-04-18 00:41 北国网

来源标题:恒安集团许自淡走进中国传媒大学,解开七度空间的品牌密码

青葱校园,创意飞扬。4月11日,玩转花式创意的七度空间来到中国传媒大学,元气创意之旅再掀高潮!恒安集团女性健康产业发展部总裁许自淡先生现身中国传媒大学,与北京高校师生展开一场关于品牌、创意的对话。

恒安集团女性健康产业发展部总裁许自淡先生

  创意星球名校大讲堂之中国传媒大学:高规格高人气

中传——中国广告教育、广告学术的摇篮,教育部直属的国家“211工程”、“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首批国家“双一流”建设一流学科高校。中国传媒大学的广告学院更是国内较早建立的广告学院,也是国内广告学教育层次最为完备的广告学院。大广节学院奖今年增设5场创意星球名校大讲堂,各品牌领军人物亲自来到创意学子中间带来最实战、最有高度的品牌新知,可谓大广节有史以来最高规格的一次创意盛宴。

学院奖再次来到中国传媒大学-中国广告博物馆,众多广告、品牌大咖曾在这里论道

恒安集团:致力于与年轻人创造情感链接,全力支持学子创意

今年正好是恒安集团与学院奖携手十周年,恒安集团女性健康产业发展部总裁许自淡先生亲临创意星球名校大讲堂——中国传媒大学站,更显得别有一番意义!十年时间,七度空间走进无数高校,不断投身到中国大学生广告教育推动中,引领了学院奖的创意潮流。

许自淡先生分享到:恒安集团经历了三次管理变革,而第三次管理变革就是致力于激发内部年轻人的创造力,让年轻人施展自己的创意和才华,这种管理的变革才是让企业长青、品牌保鲜的秘密武器。恒安集团女性健康产业发展部开始进军女性健康全产业链,未来恒安集团会不断地与高校展开创意项目合作,投资好创意,帮助年轻人创意增值、实现梦想。

恒安集团女性健康产业发展部总裁许自淡先生带领七度空间持续十年支持大学生创意实践

同时,七度空间品牌总监助理连真敏女士以高度贴合年轻人认知和喜好的方式开讲,通过讲述新品糖果包的诞生记,和现场学子的零距离交流,七度空间以更活力的姿态走进年轻群体中,打破了彼此的认知边界,建立坚不可摧的情感共鸣。

七度空间品牌总监助理连真敏女士深入解析命题

集结元气活力变身“圈粉达人”

场内干货满满的演讲环节,让同学们收获颇多、意犹未尽;场外七度空间的产品体验区也是爆点频出,互动频频!粉红色元气梦幻的布景、新奇有趣的互动环节,使同学们移不开脚步,纷纷前来体验区打卡留念。有趣的互动,让糖果包和同学们“亲密接触”,收获了一票少男少女的“表白”。

场外梦幻甜美的体验区布景

便携糖果包实力抢镜

七度空间场外体验区人头攒动

创意从年轻中来,品牌到年轻中去,在品牌建设中,再没有什么比一颗朝气蓬勃的心、一个天马行空的脑洞更重要!让我们在彼此的黄金时代遇见!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