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4月28日交通预报:市区和延庆多路段频繁管控

2019-04-27 14:29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明日交通预报:市区和延庆多路段频繁管控

北京市交管局上午发布了28日交通预报,周日是工作日,且机动车不限号,全天交通压力都会较大。

明晚,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开幕式在延庆区举行。下午至晚间,长安街及其延长线、西二环、北二环、北三环、京藏高速、京礼高速将频繁实施临时交通管制措施。

世园会园区周边道路也将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从今天22时至明天活动结束,百康路(大路村路口至世园会东口)路段,除持有“世园会开幕式”专用证件的车辆外,禁止其他车辆通行,社会车辆可绕行延下路、西顺城街、湖南路等道路行驶。

4月28日14时至当日活动结束,由夏都公园西口经延康路、东红寺西口、付小路至大路村路口,上述道路及区域内道路,除持有“世园会开幕式”专用证件的车辆外,禁止其他车辆通行,社会车辆可绕行妫川路、妫水南北大街、延农路、康张路、西关路等道路行驶。

明日全天,长安街及其延长线交通管制措施集中。早高峰时段以及下午时段,东二环、东三环、机场高速出京方向等路段交通管制措施集中。

建议社会车辆出行时,尽量选择平安大街、地铁路、两广路、通惠河北路、东四环、东五环、机场二高速、京平高速、机场北线、京密路等道路行驶。往返首都机场的市民应乘坐机场快轨,以免在路上延误时间。

责任编辑:李娜(QU0007)作者:安然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