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园街道社会组织服务平台开展“我心向党,初心永挚”主题参观学习活动

2019-11-04 14:47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集体合影1

参与此次活动的成员集体合影 千龙网发

千龙网北京11月4日讯 11月1日上午,香河园街道社会组织服务平台组织香河园街道9个社区的社工、社区社会组织带头人、居民骨干共计40余人,在中关村朝阳园党群活动中心开展以“我心向党,初心永挚”的主题参观学习活动。既让大家学习了党的历史,提高了自身党性,又通过党群结伴参观的形式,强化了党群关系,促进了党群交流。

观看《肩负人民的使命》宣传片

参与活动成员观看《肩负人民的使命》宣传片 千龙网发

社工、社区社会组织带头人、居民骨干走进展厅后观看了《肩负人民的希望》主题宣传片,了解新中国成立后的历史性时刻。之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逐一参观新世纪亢慕义斋、党史展示区、党性体验区及党员教育课堂。

聆听前辈的思想理论

参与活动成员聆听前辈思想理论 千龙网发

在党史展示区,大家带上耳机,聆听了前辈们的思想理论。在党性体验区,通过观看VR电影,还原了最真实的历史,身临其境的感受了江姐与敌人殊死搏斗的场面。在党员教育课堂,还一同观看了《英雄儿女》,重温了抗美援朝时期英雄们的故事。大家还体验了老式电话机、收音机等老物件,切实感受到国家发展、科技创新给人民生活带来的巨大改变。

党员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党员宣誓 重温入党誓词 千龙网发

参与此次活动的成员大部分都是党员,在活动最后,党员们来到宣誓厅,在西坝河西里社区杨辰站长的领誓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一起重温入党誓词。

据了解,中关村朝阳园党群活动中心面积约2200平方米,以“肩负着人民的希望”为主题,以中国共产党党史、中关村朝阳园(电子城)建设发展为展览主线,突出电子城功能区区域化党建特色,集党性体验、展览展示、培训教育、交流互动于一体,利用虚拟现实(VR技术)、增强现实(AR技术)、3D投影、环幕机械投影沙盘等前沿技术,以历史场景还原、实物展示、4D影院等展陈手段,打造多重互动式感官体验。

责任编辑:魏超(QN0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