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400余名小舞者为建党百年献礼

2021-06-15 01:29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400余名小舞者为建党百年献礼

 

日前,红英小学六里屯校区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暨第二届舞蹈节举办,400多名小学生用动感的旋律、轻盈的舞姿,献礼建党百年。

献给疫情战士们的舞蹈《战“疫”》;洋溢着孩子们天真烂漫情感与大胆新奇想象的现代舞《精灵》;民族风情浓郁的民族舞《阿米娜的果园奇遇》;新疆与汉族舞蹈《沙漠里的果园》、蒙古族舞《天鹅》、傣族舞蹈《月亮》、古典舞《锦瑟》、拉丁舞恰恰《夏日狂欢》……全场共20个节目,各式各样的舞种配合精美的编排设计,将舞蹈节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北京青年报记者了解到,红英小学第一届舞蹈节展演于2019年举办,当时只有两个舞蹈团的四十余名学生参加,时隔两年,本届展演不仅有校级舞蹈团的将近70名学生,还有来自一二年级的363名小舞者们共同参与。

据悉,自2007年开始,舞蹈课就作为红英小学的特色课程面向全体师生长期开设,并通过每学期举办舞蹈节、艺术节、新年音乐会等多种形式让每一位学生都能参与其中,享受舞蹈的魅力。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作者:林艳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