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云县委书记汪先永到不老屯镇调研

2015-01-26 13:22 密云区不老屯镇政府网站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县委书记汪先永到不老屯镇调研

新年伊始,北京市密云县县委书记汪先永同志十分关心县基层群众的生产生活及山区环境保护、护林防火等工作。1月4日,汪先永同志轻车简从,沿着密云县西线旅游线路,察看了溪翁庄、石城、冯家峪、不老屯等镇的生态环境保护和森林防火等工作,对这一线路的生态环境给予充分肯定。在不老屯镇转山子村,汪先永同志看望慰问了村“两委”干部,详细了解了村民的生产生活、人均收入及村干部队伍构成情况。汪先永同志对镇村干部说,要切实关心群众生产生活情况,着力解决好农民增收等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要加大对农村卫生死角的整治,营造良好的生态环境,促进民俗旅游业发展。随后,汪先永同志沿着村内大道步行,察看村容村貌。在转山子村后山,汪先永同志察看了护林防火工作。

在不老屯镇政府,汪先永同志亲切看望慰问了镇党员干部,向他们致以新年的问候与祝福,希望不老屯镇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十二届九次全会、县人大十五届五次会议、县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精神,围绕保水、富民,切实做好森林防火、安全稳定等工作,加快部署2015年各项任务。

密云县领导王宇一同调研。

责任编辑:张文静(QN0042)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