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明同志任中共北京市东城区委书记

2015-11-06 13:14 新东城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原标题:我区召开领导干部大会

市委决定张家明同志任中共北京市东城区委书记     

11月5日,全区领导干部大会召开。会议宣布了市委关于杨柳荫、张家明同志职务变动的决定。市委决定,张家明同志任中共北京市东城区委员会书记,免去杨柳荫同志中共北京市东城区委员会书记、常委、委员职务。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姜志刚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张革主持会议。赵中原、邵鹏、金晖等区级领导班子成员,区各部、委、办、局和人民团体党政主要负责人,街道党政正职,区属事业单位和重点企业主要负责人等参加。

杨柳荫在讲话中回顾了担任区委书记六年多来的感想与体会,并向多年来给予东城区和他本人支持关怀的市委、市政府,向精诚团结、通力合作的区四套班子各位同志,向历届老领导、老同志,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各人民团体和无党派人士,以及全区各级领导干部和广大干部群众,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他希望大家在以张家明同志为班长的区委带领下,为率先建成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区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在表态发言中,区委书记、区长张家明对杨柳荫同志为东城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他表示,当前,东城区的发展正处于转型发展、创新驱动、攻坚克难的关键时期,受命于此,一定牢记使命,忠实履职,坚决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县委书记提出的“做政治的明白人、发展的开路人、群众的贴心人、班子的带头人”要求,始终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带领全区干部群众努力推动各项事业向前发展。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始终保持坚定的政治方向,全力挑起发展重担,努力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尽快转换角色,通过加强自身学习,尽快适应新的岗位,自觉做好反腐倡廉,完成市委市政府交给东城区的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