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7日起三天 北京道路停止施工作业增加保洁

2015-12-07 15:25 北京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停止施工作业增加保洁

记者从北京市市政市容委了解到,按照《我市空气重污染城市道路清扫保洁应急预案》橙色预警作业响应要求,全市将加强道路清扫保洁,重点道路每日增加1次以上清扫保洁,减少道路扬尘污染。

市市政市容委要求,做好车辆、人员的应急准备,按时启动作业响应,落实城市道路清扫保洁橙色预警措施,加强道路清扫保洁, 期间,各单位要加强应急值守和组织领导,有效组织落实并开展督促检查。市垃圾渣土处、市环卫协会加强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

市交通委路政局表示,12月7日零时至12月9日24时,在北京交通路政行业所有道路施工工地,停止土石方、建筑拆除、混凝土浇筑、建筑垃圾和渣土运输、喷涂粉刷等施工作业。建筑垃圾和渣土运输车、混凝土罐车、砂石运输车等重型车辆禁止上路行驶。停止大面积沥青路面施工,减少过程中有害气体的排放,降低环境污染。

责任编辑:刘沁娟(QN0023)  作者:张楠 殷呈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