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朋评赞千龙网“全移动传播”北京市两会

2016-01-22 15:29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1月22日讯(记者 张志兴)“我很赞赏千龙网在传播今年两会方面提出的一个观点,叫‘全移动’或者是‘全移动化’。我在会前媒体会上也作了号召,希望各个媒体都树立起‘全移动化’观念。”北京市政协副秘书长、新闻发言人宗朋说。

宗朋是在1月20日做客2016北京两会千龙网访谈间时作上述表示的。他认为,2016年政协会最大的一个特点就是更加开放、更加透明,或者说是空前开放、空前透明。千龙网的“全移动传播”是政协会空前开放、空前透明的重要表现和手段。

宗朋

1月20日,北京市政协副秘书长、新闻发言人宗朋做客2016北京两会千龙网访谈间。图为访谈现场。千龙网记者 赖仁杰摄

今年的政协会会期5天半,共进行6场网络直播,涵盖开幕式、大会发言、小组讨论、记者会、联组会等政协会的各个重要环节。“所有网络直播都是通过千龙网,也就是中国首都网实施的。”宗朋说。

去年,千龙网就开始对政协会会议进行了多场网络直播。网民普遍反映,通过网络直播、未加剪辑的直播,实时地看到会场内政协委员在说什么、在做什么,感受到政协委员为了首都发展和民生改善满怀深情建言献策的履职风采。

“政治协商是政协的重要职能,政协是协商民主的重要渠道。”宗朋说,通过网络直播和新媒体“全移动传播”,把会议协商民主的良好氛围和作风传导向社会,让社会公众随时随地能够获取大会信息,这是我们的一个初衷。“千龙网的‘全移动传播’在政协会与社会之间架起了一座桥。”

点击进入:2016北京两会专题

责任编辑:柳杰(QJ0003)  作者:张志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