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藏高速进京方向隧道多车事故 堵出5公里

2016-02-22 15:04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京藏高速进京方向隧道多车事故 堵出5公里

千龙—法晚联合报道 今天(2月22日)上午6时30分许,京藏高速进京方向山羊洼隧道路段发生多车事故,造成进京方向车辆拥堵近5公里。

据被堵在路上的一车主王女士称,她在现场看到四辆车撞在一起,阻碍其他车辆通行。事故车辆中,有两辆箱式货车和两辆轿车,轿车变得“面目全非”。

据王女士介绍,事发后高速交警、消防员赶到现场处理。8时许,消防员将应急通道上遗落物清理后,示意车辆快速通过。

据现场的民警介绍,其中一辆福特轿车上有一男一女,民警已将两人送往南口医院。

记者从高速交警部门了解到,G6京藏高速进京方向K49山羊洼段路,发生交通事故,进京方向营城子、西拨子入口临时管制。此外,另有多起事故发生才造成严重拥堵,其他情况将第一时间通过官方渠道发布。

责任编辑:何方(QN0035)  作者:李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