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朝阳一农用三轮车侧翻2死8伤 均为进京务工人员

2016-04-05 06:19 京华时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农用三轮车侧翻2死8伤

4月4日上午11点多,一辆载有十余人的农用三轮车行驶至朝阳区孙河乡政府西侧顺白路路段时发生侧翻,事故造成2人死亡、8人受伤。据了解,车上10余人均为进京务工人员,伤者称事发时农用车转弯时速度过快导致侧翻。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4日下午1点半,记者来到朝阳区孙河乡政府西侧顺白路路段,事故车辆已被拖走,路边有两处被沙土掩盖的痕迹,但仍能看到血迹。路边石阶周围还散落着布鞋、帽子、海绵等物品。

一名环卫工人告诉记者,4日上午11点30分左右,他看到路口西侧围着很多人,一辆蓝色的农用三轮车侧翻在路南,“那车左侧厢板着地,按理说南边的车道是往东走的,不知道为什么车头向西了。应该是从北边过来往西走时转弯太快了,翻到南边去了”。环卫工人称,事故发生后,急救人员赶到现场,确认其中两人身亡,并将伤者送往医院。

4日下午1点,8名伤者在地坛医院接受治疗,并有警察到场询问情况。一名伤者回忆,事发时,他们刚刚干完活,正在返回住处的途中。当时农用三轮车上坐了10多个人,车速较快,行至路口时正欲拐弯,车辆就在拐弯时突然侧翻。另一名伤者表示,当时,农用三轮车整个立了起来,车上的人都摔出去了,“那两名死者头直接撞到了地上,当时鼻孔和耳朵就开始往外冒血,我们当时都吓死了,腿都软了”。其余人手部、面部等处有擦伤,“有一个人胸部受到了挤压”。

记者了解到,经医院检查,8名伤者中有2人分别因腿部骨折和腰部滑脱,需要继续住院治疗,其余6人伤势相对较轻,暂时无需住院。“目前看来没有骨折,但并不表示肯定没事,因此他们(另外6人)过几天还要再来医院做个检查。”医护人员称。

据了解,这十余人都是从河北邯郸到京的务工人员,暂住在孙河乡政府附近,多数人年龄在四五十岁。目前,事故具体原因相关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作者:韩天博卫张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