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专坑好心的哥的骗子被抓获

2016-04-14 07:04 北京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一专坑好心的哥的骗子被抓获

北京的哥出了名的热心,可有些不法分子却利用这一点大肆行骗。4月13日,东城检察院批准逮捕了一名专骗的哥的人。

今年初,警方接到多起来自的哥的报案,称被一名年轻人骗走了钱。“这个年轻人一上车就跟我聊天,说他亲戚在北京赌博,欠了一屁股债,他特地来北京替亲戚还债。”报案人余师傅说,他在五道口拉上这名年轻人。到了目的地,年轻人让余师傅等一会儿,说还了钱马上就下来。

“师傅,您帮个忙吧!”年轻人回来后,告诉余师傅自己带的钱不够,如果往返取钱,路途太远不划算,希望余师傅帮忙凑够余款。余师傅看年轻人确实着急,就帮着凑了几百元。

年轻人假装再次给亲属去送钱,回来以后,又让余师傅开车送他到东城区某KTV,称先向朋友借钱,再把钱还给余师傅。到了KTV,年轻人让他在外稍等。可左等右等,不见人出来,他一问,KTV这边根本不认识这个年轻人。

接到报警后,民警在这家KTV设伏蹲守。2月16日,年轻人一出现,就被民警抓获。经审理,年轻人叫周某,他以相同手段,骗了10余名出租车司机,骗取财物共计2万余元。

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作者:高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