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本周气温偏高 注意防晒

2016-04-25 15:54 北京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本周气温偏高 注意防晒

本周气温偏高 注意防晒

吴薇制图

本周北京地区没有较强冷空气活动,平原地区的平均气温在20℃上下,而历史同期的平均气温只有17℃略多一些,平均气温较历史同期明显偏高,天气偏暖。

今天(4月25日),北京市上空布满浮云,预计最高气温可达29℃左右,午后阳光下会有一点点热的感觉。由于空气扩散条件转差,上午能见度和空气质量比昨天(4月24日)要差一些,受高气压的后部偏南气流影响,下午南风较大,阵风将有6级左右。明天受空中西南气流影响,云层加厚,天气转阴,由于水汽条件不能满足明显降雨的要求,只是夜间西部、北部会下几滴小雨。

周三到周五,京城天气为晴到多云,蓝天白云风不大,比较有利于人们户外活动。不过,晴天时,空气比较干燥,要注意护肤保湿和用火安全,另外就是周中期,紫外线照射强度强或是很强,提醒大家在户外时,尽量不要长时间暴露在阳光下,同时也还是需要采取必要的防晒措施。双休日云量增多,出现降雨可能性不大,白天气温有可能超过30℃,天气偏暖较多,比较有利于大家安排出游。

 

责任编辑:魏芯蕊(QN0041)  作者:付治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