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女司机纠集人打保安续:被打保安仍不能进食

2016-04-28 14:34 北京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警方刑拘四名嫌犯 被打保安仍不能进食

昨天(27日)下午,顺义警方发布消息称,在水木兰亭花园小区门口殴打保安的凶手落网。涉嫌纠集殴打保安的犯罪嫌疑人江某某等4人已被顺义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消息发布时,被打的保安小周躺在北医三院急诊的长椅上睡着了,这是事发后第一次入睡。

昨天,顺义警方发布通报称:4月26日晚,经顺义警方连夜工作,涉嫌纠集多人殴打某小区保安员的犯罪嫌疑人江某某(女,27岁,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人),以及涉嫌殴打保安员的犯罪嫌疑人沙某某(男,37岁,天津市人)、武某某(男,29岁,河北省香河县人)、张某某(男,39岁,黑龙江省海伦市人)已被警方抓获。目前,江某某等人因涉嫌寻衅滋事罪已被顺义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得知凶手落网后,小区业主无不拍手称快。他们表示,对警方的办案速度非常满意,相信法律会给受伤的保安小周一个公道。此前,业主们在小区挂出条幅,呼吁严惩凶手,还为保安小周发起了捐款。一些外籍业主得知凶手落网的消息后,也对北京警方的效率伸出了大拇指。

昨天中午,小周所属的华泰保安公司一名负责人来医院看望,并代表公司总经理送来一千元慰问金。保安队长赵先生告诉北京晚报记者,经过输液治疗,小周右眼的眼压已经降到了40,但是眼睛还是无法睁开,故无法检查视力。警方发布消息时,小周在医院急诊的长椅上第一次睡着了,此前他一直疼得无法入睡。“比刚来时看着好了些,头还是一阵一阵地疼。”赵先生说,小周目前仍无法进食,只喝了两袋豆浆,吃了几口香蕉全吐了。他介绍,小周除眼部之外没有其他严重伤情,加上医院床位紧张,所以小周一直未能住院,只能在急诊的长椅上凑合着休息一下。

昨天,小区物业所属的长城物业集团也发表声明,表示对于此类恶性暴力事件“零容忍”,要依法维权,保障员工合法权益。声明中称:“物业行业从业人员非常辛苦,需要大家的理解和尊重,希望人与人之间多一份包容与理解。”(记者王琪鹏 安然)

责任编辑:张佳文(QN0040)